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201400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4-12-26
  • 2060

201400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1224日,人文学院20140001党支部在学园一1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玉君主持。本支部共有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到会正式党员有15人。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举行李丹特同志的转正事宜。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首先魏玉君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及我校党员发展程序,随后预备党员李丹特同志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提出转正申请,重申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接着,培养人李海力、刘伊纯同志宣读李丹特同志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报告,并表明自己同意李丹特同志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关于李丹特同志的转正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李丹特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李丹特同志表明了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改正不足,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会议随着国歌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20140001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闫欣芳 魏玉君  摄影:高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