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300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4-07-02
  • 1921

6247点,人文学院20130001党支部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大会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21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刘敏同志的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王荣泉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部分申请入党的同学共十八人到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王荣泉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及我校党员发展程序,随后预备党员刘敏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情况,重申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接着培养考察人朱雅婷同志宣读了对刘敏同志预备期间表现的考察报告,供党员同志参考。在所有与会的党员进行了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后,组织委员孙玉婷组织了不记名投票,票决结果显示,到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敏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刘敏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与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大会,20130001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姬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