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30001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 创建时间: 2014-06-16
  • 1974

614日上午,人文学院20130001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0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年度总结与支部工作考评,并落实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党支部书记王荣泉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党支部工作总结,就支部基本情况、本学年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存在不足等向大会进行了汇报,肯定了党员同志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下一学年支部党员更加团结、更加进步。与会党员一一发言,对支部工作提出看法与建议,为党支部未来的工作献计献策。

大会的第二项议题是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总结。主要是对自己一学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以此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每个人都认真地进行了总结,虽然一年来大家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但还是毫不留情地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决心弥补不足。然后是互相评议阶段,每位党员对其他党员进行客观的评价,发挥共产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每个人都不只是敢于指出自己的问题,而且还敢于指出别人存在的问题,不怕触及矛盾。对于别人指出的问题,每个党员都虚心接受,并决心改正。最后,大家进行了投票,推荐了心目中的优秀党员,支委会进一步考察后将向上级党委报送优秀党员名单。

【供稿:徐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