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30002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创建时间: 2014-01-11
  • 1933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20130002党支部于1月5日晚在学园一108教室召开了王娇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信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李信同志宣布了转正大会的流程,并确定了大会到场人数。大会应到人数28人,实到人数25人,达到转正大会要求。大会第一项,由王娇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接下来,由王娇同志的培养联系人郑玮琦和赵一力同志分别介绍了王娇同志的表现情况。然后宣读了党内外意见调查和支委会决议,接下来进入支部大会讨论时间,其他与会党员对王娇同志转正的情况也进行了讨论。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党员一致同意王娇同志转正。王娇同志上台表达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的喜悦之情,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在思想、学习、生活上达到更高要求,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郑玮琦】